Minecraft Ice Cream Cake

















看到照片, 很難想像這是冰淇淋蛋糕吧!  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, 就是泥土跟青草.  其實它裡面有著4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哦.  



我是非常有耐心的才把它做出來的. 這是我家老大的生日蛋糕, 也是他要求的. 老大生日前幾天, 我問他喜歡什麼蛋糕. 他說冰淇淋蛋糕. , 那簡單. 隔天早上, 他問我: " 媽咪, 你可以做Minecraft ice cream cake?" UMM...有點猶豫. 因為冰淇淋蛋糕我也只做過那麼一次, 而且是一年前的事情. 可是又不想讓他失望. 只好硬著頭皮說:" , 媽咪試試看." 其實心裡是七上八下的, 沒有概念要怎麼做冰淇淋造型蛋糕阿, 做起來應該很不好操做. 第一次造型, 就是淋巧克力glace的時候, 失敗, 會融化. 一團亂, 趕快放回冷凍急救. 不然全融化, 就全功盡棄了. 幾個小時後, 把蛋糕拿出來一看. 好醜! 怎麼辦? 只好發揮我有限的創造力! 後來完成後就變這樣了. 那些Minecraft 的小小人是他自己用紙做的. 所以嚴格來說著蛋糕是我跟他一起完成的. 雖然沒有很漂亮,可是做它的整個過程很"有趣".


也希望我們家老大以後看到這些照片會記得他11歲生日時, 曾經和媽媽一起做他喜歡的蛋糕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