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Cake














做這蛋糕的時候發生一段小插曲.  我一直都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小男生都喜歡Minecraft.  對我來說, 它並沒有漂亮和可愛.  唯一認同的是有cool 啦!我問大兒子"為什麼你那麼喜歡Minecraft, 它有什麼特別嗎?" 他反問我:"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包包."  我說:"因為漂亮,可愛, 主要是可以裝東西."  "Here is the point, Mom. 主要是可以裝東西.  
You could spend $5 to buy a bag to carry your stuff.  Why did you spend $100 or something to buy a brand name purse?  Is that worth?"  我心裡在想我都還沒有去買LV, Channel跟Gucci呢.  當然這是不可以說出來的.  想不到好的回覆只好說:"因為愛漂亮是所有生的權利.  好啦! 我要趕快把蛋糕做完. 你忙你的事情吧!" ...



.為了符合我們亞洲人的口味.在口感上, 和健康上.  這個蛋糕的設計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.  因為如果照外國人的做法一定會非常非常甜.  

裡面有4層巧克力海綿蛋糕體.  每一層都撲上鮮奶油,覆盆子,巧克力醬. 其中一層是撲滿桑葚.  外層下面是巧克力鮮奶油.  最上面放上櫻桃口味的軟糖裝飾.  就完成了這個Minecraft Object Cake!  看似簡單, 可花了我4個小時哦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